火箭後場雙星「大鬍子」James Harden、「威少」Russell Westbrook何去何從還未定案,火箭現在把希望寄託在31歲的老牌後衛Eric Gordon身上,相信他下季能強勢回歸,找回他在2017年拿到最佳第六人的狀態。

2019年夏天,Gordon與火箭達成四年7600萬美元的續約合約,不過今年賽季表現卻是明顯下滑,平均僅得到14.4分,投籃命中率低至36.9%,讓他的合約一度遭到質疑,也被認為有可能成為交易籌碼。

不過《The Athletic》記者Kelly Iko報導,Gordon今年因腿傷缺席了大半賽季,他的多項數據也跌至生涯新低,但新賽季火箭對他有信心,因為他已經接近全面康復了,期待他能找回最佳第六人的身手,輔佐雙星。

Gordon近日也在節目上表示,自己終於可以健康地進入2020-21賽季,並準備要為上季的不合格表現做出調整,目標提升三分球命中率到40%,而他的生涯平均命中率為42.5%,他相信這個目標並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