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你是不是吃太多啦!英國一名婦人謝麗爾Cheryl Hewins平時有在花園餵小鳥的習慣,這天她突然發現裝設的餵鳥器好像怪怪的,仔細一看竟然有一隻貪吃的鼠鼠在裡面「狂嗑把費」,結果不小心吃太肥把自己困在裡面,讓謝爾麗既傻眼又哭笑不得!

英國一名愛鳥的婦人謝爾麗日前發現一隻鼠鼠被困在自己設置的餵鳥器裡(圖/FB@Devon Dormouse Rescue)

這隻睡鼠太開心吃「把費」,不小心嗑太多小米與葵花籽,把自己卡在裡面出不來(圖/FB@Devon Dormouse Rescue)

睡鼠:太丟臉惹,我竟然會卡在這裡!(圖/FB@Devon Dormouse Rescue)

謝爾麗立刻上網求助,最後在網友的指導下讓睡鼠順利逃脫(圖/FB@Devon Dormouse Rescue)

謝爾麗觀察鼠鼠的模樣,想必一定嗑了不少葵花籽與小米才會將自己吃得「圓滾滾」,只是沒想到坐在「美食天堂」裡卻不小心把自己也困在裡面,一臉無辜的模樣讓謝爾麗也不忍心苛責,只好趕緊上網求助。一名來自「Hampshire Dormouse Group漢普郡睡鼠社團」的網友凱薩琳Catherine Holder見到po文後立刻前往救援,表示牠是一隻貪吃的「睡鼠」,並且協助謝爾麗將餵鳥器放置在花園草叢裡,沒多久睡鼠就自行逃脫結束這一場鬧劇,而凱薩琳也笑說:「我看到牠胖嘟嘟地坐在裡面簡直笑翻了!睡鼠通常在黃昏之後活動,這隻貪吃鼠誤闖餵鳥器,很可能是前一天晚上發生的,牠應該是餓翻了!」希望這隻鼠鼠有了這次的教訓後,不要再因為貪吃而讓自己被困住了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