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27日爆發「萊豬衝突」,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力戰35位國民黨立委。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質疑「到底誰才真的像黑道?」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今(29)天反酸連勝文,想蹭熱度但反而給顏寬恒背後捅一刀。

張博洋在臉書po文指出,連勝文「到底誰才真的像黑道?」這句話有三種意思:「搞清楚,誰才是真正的黑道?」、「真正的黑道在這裡」、「想當黑道,你還早」。張博洋諷刺地說:「想蹭熱度酸我們家委員,但實際上,這行為根本是背後捅寬恒一刀。」

連勝文昨天在臉書po文,指顏寬恒在去年競選立委期間,他的對手(陳柏惟)不停的抹黑他,沒有任何的證據,卻還是用各種明示暗示的方法說他是黑道,給他貼標籤、侮辱顏寛恒。現在他的這個對手,直接用網路直播的方式,嗆聲說要打爆35個國民黨立法委員,這種行為,與許多社會新聞當中具黑道背景的直播主,動輒嗆聲要打人、砍人的做法,有什麼不同?到底誰才真的像黑道?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今(29)天反酸連勝文,想蹭熱度但反而給顏寬恒背後捅一刀。   圖:翻攝自張博洋講Hak啦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