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斷抗議萊豬進口,前(27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及時投票,指出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是最挺萊豬的立委,因此在臉書發起投票罷免吳思瑤,結果不到24小時就有95%的網友支持罷免吳思瑤。對此,吳思瑤則怒嗆,羅智強此舉是為了要選台北市長的政治操作。

羅智強今日在臉書po文,直接槓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他辦了一場即時投票,轟吳思瑤進口萊豬,他投票內容為「多數台北市民反對萊豬進口,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卻一力護航,你贊成罷免吳思瑤,罷瑤儆綠嗎?」共有6600位網友投票,且贊成罷免的人居然高達95%。

羅智強怒轟,在台北市民進黨的三個立委中,何志偉還知道萊豬要總量管制,代表他心中還有台北市民。高嘉瑜也在國會中揭發原來不是美國人要台灣呑萊豬,而是民進黨政府主動獻媚,但是吳思瑤是唯一反對立法禁止校園營養午餐使用瘦肉精的台北市區域立法委員,因此羅智強認為吳思瑤應該被罷免。

對此,吳思瑤在接受《台視》訪問時,她回應「國民黨立委不願意站上質詢台,不願意就事論事,只會在議場上無厘頭丟豬內臟,這些動作才更需要被罷免。」至於羅智強的言論,吳思瑤說:「因為羅智強想競爭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所以任何動作都充滿著政治操作。」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槓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   圖 : 羅智強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投票「罷免吳思瑤」   圖 : 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