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抗議萊豬進口多次佔領立院主席台,為了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報告。據悉,27日蘇貞昌再度前往立院,國民黨立委為阻止他上台,與民進黨立委發生嚴重衝突,甚至在場內丟起豬內臟、潑水、以及鳴笛等荒謬行徑。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則指出,「民進黨已經成為一個納粹化的獨裁政權。」。

孫大千稍早在臉書寫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只是代替人民行使立憲主義中所賦予的『抵抗權』。面對獨裁政權,如果不能夠起身抗暴,捍衛人權,台灣的民主將會成為民進黨的玩具。」而孫大千也對於民進黨的行為,列舉八大罪狀。

孫大千還說:「下列的八項行為,已經足以證明民進黨已經成為一個『納粹化』、『法西斯化』的獨裁政權。包含,第一,沒收人民公投權利、第二,不擇手段打擊異己、第三,獨立機關變成東廠、第四,踐踏扼殺新聞自由、第五,全面掌控媒體機器、第六,一黨獨大專斷獨行、第七,任意犧牲民眾健康、第八,政府資源豢養網軍。」

為孫大千臉書貼文。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