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仍對選舉結果持續抗爭中,目前雖然在多個關鍵搖擺州上提出司法訴訟,不過卻在賓州提起的指控遭到法院駁回。威斯康新州兩大郡重新計票結果,甚至顯示出拜登的票數仍吃續上升中。對此,川普隨後也在推特上聲稱:「將會在威州計票結果出爐後,再度提出指控。」

川普在推特中寫下,「對於賓州的的訴訟案已經提出具體指控,我們手上也握有充分的證據。我想有些人就是不想看到它,甚至不想為了拯救我們的國家去做些什麼,真是讓人傷心!」

另外,川普也表示,他的法律團隊在提出挑戰的賓州,他擁有超過8萬1000票的優勢,甚至更多,成為訴訟案中最重要的部分,他強調目前文件正在完成中,預計提出上訴。

據悉,在面對到威州兩大郡目前重新計票作業中,拜登仍在密爾瓦基郡的領先票數更是增加了132票,而戴恩郡的重新計票結果預計將在美國時間29日完成。

另外,川普表示:「威州重新計票的結果不是為了要找出計錯的票,而是要找出非法選票。目前競選團隊已經找出許多非法選票,重新計票結果出爐後預計將在週一或是週二後再度提起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