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總有著自己奇特的思維,若認為件事對你好,牠就會義無反顧地一直做。Youtube@The Dodo就分享了一隻喜歡「送禮物的貓,讓主人每天一早打開房門,都有不同的驚喜!

第一次,是一隻小鴨鴨娃娃(圖/Youtube@The Dodo)

一天貓貓心血來潮,叼了個鴨子娃娃到主人面前,主人面露驚喜,摸摸頭讚賞牠:「哇塞!帶了禮物給我們!」這份開心貓貓似乎感受了,自此後的每一天,都會沾沾自喜的叼各式各樣的物品主人房前,讓她從「收禮物」開始,迎接美好的一天!

主人架設攝影機記錄她的送禮過程(圖/Youtube@The Dodo)

有時候選了比自己身形還大的娃娃,一跛一跛的都要帶過來!(圖/Youtube@The Dodo)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主人打開房門必定看到牠披星戴月送來的「禮物」,禮物種類琳瑯滿目,有T-Shirt、娃娃、甚至是拖鞋等。而且貓貓非常認真,不是一次叼一個,而是三、四個一起大相送!可想而知晚上時間究竟有多忙碌。最有趣的是,主人打開房門時牠一定會端坐在外頭,待主人驚訝完一地的「禮物」並跟牠說謝謝後,JOY就會緩緩走開躺在旁邊,是在說:「都小事情,不用太感謝我~」。

而後的每一天打開房都會見到這隻「討誇獎」的小可愛(圖/Youtube@The Dodo)

在往旁一看,都是禮物!(圖/Youtube@The Dodo)

會送禮物的貓貓實在太可愛了!而且第一次敏銳地捕捉到主人開心驚訝的表情後,往後竟都為了主人的「快樂」而努力,真的是好溫暖呀!網友們也紛紛回覆說:「哇!牠坐在外頭討誇獎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還好牠不是叼真的死老鼠!」、「我家貓貓也會這麼做,而且如果我不說謝謝,牠會持續喵個沒完!」、「貓貓應該是想要夜晚時跟你一起睡,這些禮物就是牠想賄賂你讓牠進去的方式!」。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