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萊豬進口引起立院很大的紛爭,國民黨立委27日更直接在立法院內潑水、丟豬內臟抗議,場面相當混亂,然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曾放話,「以為我不能打35個?」未料卻遭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以「鎖喉功」架住後群起圍攻,對此,資深藝人黃安今(28)日不禁大酸,「陳某一定認為這個不丟臉,誰叫國民黨不講武德」。

對於陳柏惟先前放話可以1打35,卻在真正上演混戰時被國民黨立委為攻,黃安今日透過微博揶揄,論《一个打35个》,台獨嘴炮陳某,揚言要在國民黨立委大鬧立法院的时候,一個打35個!比葉問還強大,結果卻是,剛剛偷襲一個,就被國民黨鎖喉擺平,然後狼狽離開。

黃安接著酸,台灣記者追問,就問這一個打35個的事,陳某當然厚著臉皮顧左右而言他,再問,再言他,丟不丟臉呀?陳某一定認為這個不丟臉,誰叫國民黨不講武德!所有台獨嘴砲不怕解放軍,不怕火箭炮,更不怕東風快遞,只怕十字鎖喉手。

此文一出,中國網民紛紛留言表示,「下次台灣選舉改為打擂台比較好」、「台灣議員是負責搞笑的」、「他們在模仿綜藝節目貼名牌嗎?」、「幼稚園的小朋友都不會這麼幼稚了」、「台灣議員丟臉丟到國外去」、「新鮮的萊豬內臟大家快搶啊!」、「啥東西都能當立委」、「天天都是娛樂片」、「這亂的警察都不敢管」、「猩猩打架啊!」、「在台灣,立委一定要會打架」、「沒點身手都不敢當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