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第57屆金馬獎最佳觀眾票選、最佳男配角、最佳美術的台灣電影《同學麥娜絲》,在金馬獎加持下,上映8天全台票房已達2300萬,今(28)天導演黃信堯帶著最佳男配角納豆及電影中他的女神潘慧如,前往西門町真善美戲院做觀眾映後QA,納豆因該片成為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受訪時透露他在片中和日本AV男星加藤鷹學的技能:「我大學同學都在問,要我教他們啊」!

納豆透露自己北藝大戲劇系的同學都很可愛,「要我快點交他們加藤鷹的特殊技能」,但問到他是否真的有學會加藤鷹技能?他笑說:「怎麼可能?他就只有在我的手掌心用,我只感覺他的手很軟」,他的好友阿Ken也很喜歡他這次的表演,導演黃信堯也在旁開玩笑說,「他都說叫劉冠廷要小心,他要急起直追了!」《同學麥娜絲》主創團隊預備全台映後跑透透,黃信堯說:「都有國片破億了,我們要打3檔卯起來追」。該片全台上映中。

《同學麥娜絲》導演黃信堯(左起)、潘慧如、納豆,今天中午至西門町真善美戲院跑映後。   圖:楊瑾錚/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