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為抗議政府放寬萊豬進口,昨於立法院議場潑撒豬內臟,甚至干擾其他在野黨立委的質詢,不僅惹來輿論非議,連自家人中的國民黨青年團長陳柏翰,都在臉書不滿稱「難道不能節制一點,好好問政嗎?」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凌晨(28日)則在臉書暗酸,「給新人一點時間和空間,被利用亦非其所願。」

國民黨新任青年團長陳柏翰不滿國民黨自砸招牌,昨於臉書不滿寫下,前幾天國民黨黨慶才上架自錄影片,強調不少青年還願意留在國民黨的原因是「理性」、「專業」,結果過不到3天就直接自己砸牌了。

國民黨發言人系統的鄭照新也在臉書回應此事,提及甫卸任的上一屆卸任的青年團長田方倫,稱讚田方倫到今天為止也沒有因為卸任鬆懈對議題的關懷,為了萊豬與公投議題,陪著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不斷在街頭站上肥皂箱,在第一線接地氣的奮戰,另一面又自行創業開羊肉爐店,不靠家養成功經營三年。

鄭照新強調,「沒有空談,只有實踐」,這樣的青年團長,是好團長,是我敬佩的團長,我曾是南加大青年團長,敬佩田方倫,尤其是今天。鄭照新更在臉書文章下面,意有所指的標註「其他的朋友今天的事請以鼓勵代替批評」、「給新人一點時間和空間被利用亦非其所願」、「事後的溝通更重要,自己人還是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