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紐約市市長、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 (Rudy Giuliani) 於前 (25) 日表示,川普的法律團隊對拜登陣營選舉舞弊,握有「如山高」的證據,目前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尚未全部揭露。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 報導,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對Fox Business電台的主持人Lou Dobbs表示,參加聽證會的共和黨州參議員似乎對川普法律團隊提出的證據「印象深刻」,意有所指地表示其掌握有力證據。

自選舉以來的三個星期裡,該小組在審核多個關鍵州的舞弊事宜遭到挫敗,但朱利安尼強調,這是該小組第一次要真正的提交證據,並聲稱證據已非常明顯,惟媒體和法官在「壓制證據」。

據報導,朱利安尼表示 : 「他們 (媒體和法官) 不想讓美國人民聽到欺詐的證據,我們有大量的證據。我們只拿出了一小部分,作為我們現有資源的代表。」正如朱利安尼所說的那樣,這是一場「大規模的欺詐」,人們被威脅不投票給川普,而實際的選票計數被誇大了數十萬張選票。然而,在聽證會上,議員們聽取了證人的證詞,仍認為這些證詞是無效的。

朱利安尼強調,如果賓州的計票結果是假的,而州選務官員認證了該結果,這些人就犯下偽證罪。

目前情況而言,拜登擁有306張選舉人票,而川普握有232張票,一個州的翻盤仍不足以讓川普獲得超過271張選票而獲勝,故川普法律團隊及盟友正大張旗鼓的往喬治亞州和內華達州努力,希望能在12月14日各州的選舉人團開會投票之前,嘗試翻盤部分關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