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轟動南韓的驚悚性侵案,性侵犯趙斗淳(音譯,조두순)綁架8歲女童「素媛」(化名)並殘忍性虐待她,導致「素媛」生殖器官與肛門有80%的面積毀損。而趙斗淳將在今年的12月13日刑滿出獄,原訂出獄後要與妻子同住安山市的公寓,且警方也在社區設置了高達4,000多台監視器,不過趙斗淳妻子突然決定要搬家,讓原本已安裝好的監視器泡湯,更造成附近居民的恐懼。

綜合韓媒報導,趙斗淳2008年時,在京畿道安山市綁架了正要去上課的8歲女童「素媛」,殘忍虐待「素媛」,導致她大小腸壞死流出,而且為了湮滅性侵證據,還用強力水柱灌入受害者下體,「素媛」送醫搶救後,被判斷其生殖器官與肛門80%面積損毀,終身需要裝人工肛門與使用尿袋。這名殘忍的性侵犯趙斗淳當時堅稱自己是喝醉了,因此法官判處12年有期徒刑,將在今年12月13日出獄。

趙斗淳原本打算出獄後,回到京畿道安山市公寓和妻子同居,不過最恐怖的是,受害者家與趙斗淳家距離不到1公里,因此受害者家緊急搬家後,警方也為了穩定該社區居民,在趙斗淳住家附近安裝了4,000多支的監視器,更派了12名警察定時巡邏。

沒想到趙斗淳的妻子突然宣布要「搬家」,她聲稱因為外界的關注,讓她的心理壓力很大,而趙斗淳將隨妻子搬到新的住所,也讓警方安裝的4,000支監視器泡湯,引起安山市民的恐慌。韓國警方目前表示,會把巡邏焦點轉至趙斗淳夫婦的新住處。

趙斗淳前科累累,他過去就曾性侵過另一名19歲女子,還有17次犯罪前科,但他聲稱自己「喝醉了」、「不記得」,而獲得韓國法律的減刑。

南韓性侵犯趙斗淳(音譯,조두순),南韓電視台公布犯人長相。   圖 : 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