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中國錄影突然昏倒,不幸身亡,英年早逝讓親朋好友都難以接受。明日將迎來他逝世滿一周年的日子,好友K. Swo(許晉豪)袁詠琳吳建豪藍鈞天等為此創作了一首歌曲,在社群發文各自表達了對他的思念。

他們共同創作歌曲《Through it all》 (一起走過),紀念好友高以翔。K. Swo(許晉豪)在IG上透露歌曲已經於今日上架,並且會在明日釋出MV。即便一群人在身在不同的地方,各自有各自的行程,還是一同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將作品完成。

袁詠琳則在微博分享了歌曲上架的消息,且感性寫下:「想到你時還是會一直掉眼淚」透露對好友離世的不捨,更說道「但是你就是我們的聚集點」形容高以翔的存在讓好友之間形成更為緊密的關係,還共同作曲。

此外,歌曲封面是高以翔走在機場的背影,藍鈞天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封面,並對好友喊話:「一切都還好嗎?大家都很想念你,所以我們一起做了一首歌給你。」吳建豪也在微博轉發了K. Swo的貼文,簡單寫下「Miss you G」表達想念。每篇都引來了粉絲湧入悼念,依舊不捨高以翔已然離開一年的事實。

高以翔好友特地共同創作一首曲子紀念他。   圖:翻攝自袁詠琳微博

好友在社群平台上宣傳新歌。   圖:翻攝自袁詠琳微博、吳建豪微博

好友也抒發對於高以翔的想念。   圖:翻攝自K. Swo(許晉豪)IG、藍鈞天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