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指出,蘋果iPhone 12 Pro系列手機、新版iPad Air和新款Apple Watch都有良好的銷售成績。同時,郭明錤也預測Apple Watch以及MacBook產品在明年會有全新外觀設計。

郭明錤表示,隨著歐美國家進入假期的購買潮,蘋果產品都會有不錯的表現,其中較高階的iPhone 12 ProPro Max需求量預計會比1212 Mini來得好。消費者對新款的iPad Air還有Apple Watch Series 6SE的需求也相當強勁。郭明錤預測明年蘋果會帶來全新外觀設計的Apple Watch,將加強健康管理功能。

此外,蘋果首次採用ARM架構M1處理器的Mac電腦表現也優於預期,預計明年下半年推出的新款Macbook筆電也會以全新工業設計外觀亮相。

不過有關於AirPods的相關消息就沒有這麼樂觀,郭明錤表示AirPods的運貨量比預期更低,預估接下來半年會出現510%的銷售衰退率。此外,第三代AirPods的上市時間有可能會從明年初延後至4月到6月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