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即將在12月底自桃園登場,分別會於桃園國際棒球場、台中洲際棒球場、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行,演唱會意外釣出重量級粉絲。前總統陳水扁今(26)在臉書發文回憶與五月天的交集,並提到他也好想見到五月天,不知道是否可以去?

陳水扁回憶起自己當選台北市長後,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野台開唱」的過往,他表示,「五月天」前身「So Band」樂團,是當時就讀師大附中吉他手怪獸、主唱阿信和鼓手錢佑達在1995年組成,貝斯手瑪莎後來也加入。1997年「野台開唱」前又加入吉他手石頭。為了參加野台開唱,他們使用Mayday 作為團名,並在野台開唱當天改名「五月天」。

陳水扁提到,五月天的服貿立場引發爭議,網友起底說五月天在1996年出道前,就以「So Band」團名出現在台灣要建國晚會,演唱「母親ㄟ名叫台灣」。

陳水扁也透露,2001年他到板橋體育場觀賞五月天演唱會,開唱前到後台為他們加油打氣。2003年五月天出席中美洲咖啡嘉年華會,不僅獻唱,還跟阿扁合影。為此五月天被統媒貼上「深綠」標籤。而如今五月天即將從年底到明年北中南巡迴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陳水扁說,他也「好好好想見到五月天,不知道是否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