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爆料,郝龍斌市府團隊2011年赴義大利考察時,她目睹時任議員的高嘉瑜,不但脫隊狂掃名牌貨,還多到必須北市府公務員幫忙分著提以避稅。對此,高嘉瑜今天(26日)受訪時反酸,游淑慧當時是郝龍斌秘書,從頭到尾都在照顧郝龍斌,沒辦法注意其他事情。

高嘉瑜先前大嘆台灣房價高、年輕人難買房,她租屋10年,買不起理想房子,卻被起底名下擁有2房、4筆土地,引發討論。游淑慧25日在政論節目指出,高嘉瑜的「省錢說」言過其實,讓人看不下去,她爆料,她過去還在北市府服務時,郝市府團隊2011年曾赴義大利考察,當時還是議員的高嘉瑜也一同隨行,不僅脫隊,還瘋狂掃貨,買得「大包小包」,讓公務人員很困擾。

對此,高嘉瑜回應,現在有很多蹭聲量的人,太多的捕風捉影,這是10年前的事,那是第一次當議員,當時她只買一個LV包給媽媽,當時同團都是國民黨的人,她怎麼可能做。

高嘉瑜酸說,記得游淑慧當時是郝龍斌的秘書,從頭到尾都在照顧郝龍斌,應該沒辦法注意其他事情,「這時候的說法,有點讓人瞠目結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