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捲入房產風波,又扯出「閨房照」,引發各界關注。對此,高嘉瑜今天(26日)受訪時表示,她從政後第一次這樣,連續一個禮拜每天上媒體、各大版面、各電視台,讓她覺得很意外。

高嘉瑜買房一事被爆後,隨後她在臉書公開租屋處照,網友除了看到她堆積「衣服山」照片,還驚見泛黃枕頭,引發熱烈討論。

自事件爆發後,高嘉瑜說,她選擇勇敢面對,從上禮拜到這禮拜,快一個星期時間,還能樂觀努力,代表內心很堅強;她提及,她最近的關鍵字搜尋超過秋鬥、萊豬,人生從未這麼紅過,從政到現在第一次這樣,連續一個禮拜每天都上媒體、各大版面、各電視台,讓人覺得意外,不知道發展下去會變得怎樣。

高嘉瑜笑說,最近收到不少支持者溫暖,包含送花、枕頭,卡片,還有送書等,教她如何調適心情,「就是面對,堅持走下去」。

高嘉瑜提及,這次事件下來,都是她一個人面對網路、媒體攻擊,人面臨挫折、困難,不一定有人幫忙,但就是要自己面對,若能克服就能撐過去,她也要用自身例子鼓勵青年。

高嘉瑜說,面對那麼大壓力,要如何調適,確實不容易,最近也有許多年輕人覺得生活困難、撐不下去,但每個人都會遇到很多困難,人生是為了自己而活,面對閒言閒語,只要覺得問心無愧就好,不要把無端指控放在心裡,反而是重了他們的計,希望藉由自己例子,讓年輕人看到高嘉瑜也是自己一人面對,希望年輕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