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知名影后章子怡五年前嫁給歌手汪峰,陸續生下一對子女,同汪峰前妻所生的女兒「小蘋果」,一家五口過得幸福美滿。昨(25)日,章子怡曬照替15歲的繼女「小蘋果」慶生,汪峰也隨後轉發。照片中,也看得出章子怡的繼女同妹妹感情要好,但有網友看到繼女的面容後,竟然大吃一驚。

章子怡昨日在微博發文:「我們漂亮的大女兒15歲啦,就這樣幸福快樂健康地長大吧!花季少女,我們的寶貝。」汪峰轉發後也給出祝福:「願你永遠真摯、善良、美麗、幸福」一家人都替15歲的「小蘋果」慶生。隨文附上的照片中,只見一家四人穿著簡單,緊緊相靠,桌上放著許多華麗的蛋糕,背景也充滿著生日宴會的裝飾品,相當幸福洋溢。另一張是5歲的妹妹「醒醒」從背後勾著姊姊「小蘋果」,看得出兩姊妹感情不錯。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大讚「小蘋果」是美女,長得很像「陳妍希」。

不過,有網友說姊妹倆「溫馨到更像母女」,直評年僅15歲的「小蘋果」長得太成熟,尤其是唇上搽上大紅色號,網友吐槽「說25歲我都信」。然而,也有網友挑出來緩頰,說道:「確實有點顯成熟,應該是口紅色號和頭髮原因」、「年輕女孩子就是應該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啊」、「化妝會顯得成熟一點,沒必要這麼說人家孩子老氣吧」。

章子怡汪峰一家替大女兒慶生。   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姊妹倆看得出感情要好。   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有網友吐槽章子怡繼女長得太過成熟。   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