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成員雪炫因健康性感的身材和美貌,原是團中人氣最高的成員,個人戲約、代言接不停。但7月時因捲入前成員珉娥霸凌爭議,被韓網嚴重抨擊,她一路低調保持沉默。今(26)日雪炫出席新戲《日與夜》的發布記者會,久違公開露面的她看上去一樣漂亮,但網友也紛紛無奈留言:「看到她又想起可憐的珉娥了。」

AOA前成員珉娥7月時,在Instagram上發文自曝過去遭前隊長智珉霸凌長達10年,因此罹患嚴重憂鬱症,還曾割腕自殺未遂3次,事件最終以智珉退團停止演藝活動、珉娥接受精神科治療而告一段落。

在事件中,雪炫也被珉娥指責「從頭到尾都袖手旁觀」,加上身為加害者智珉「最好的朋友」,讓她更是慘遭韓網抨擊,當時甚至有網友要求《日與夜》的劇組將雪炫開除,因為在戲中她要演的是警察的角色,網友認為霸凌別人、沒有正義感的雪炫若演出此角「會讓人覺得噁心」,但最後遭劇組拒絕。

今日《日與夜》正式舉行發表記者會,身為主演的雪炫和南宮珉都盛裝出席。而霸凌事件爆發後,就再也沒有公開發表任何一句話、一張照片的雪炫,久違的出現在大眾面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雪炫真的好漂亮啊,但我已經不再喜歡她了」、「只有外表漂亮有什麼用,內心這麼惡毒」、「她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對珉娥說吧」、「看到她就想起可憐的珉娥」、「受害者還活在痛苦之中,實在無法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