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期因名下財產被公開檢視,引起批評聲浪。高嘉瑜自認因打房得罪太多人,她還透露自己在質詢萊克多巴胺美豬相關議題後,就一直被民進黨視為異類。而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因為多次批判行政院長蘇貞昌,引發黨內同志批評。對此,王世堅透過網路節目怒嗆:「要罵來罵,不要派一些太監來,汙辱我們這些民主老輩」。

自蔡政府三倍券政策後,王世堅屢次炮轟蘇貞昌施政強硬,態度傲慢,更在日前牛肉麵風波時,發飆爆粗口,指責蘇貞昌養網軍帶風向,沒有出息,要求蘇貞昌下台。連番發言引起今年2月才入黨的王浩宇不滿,他指責王世堅「幫中共挑撥蔡英文與蘇貞昌關係」,王世堅則反譏「太監講的話你要聽嗎?」,並提到自己政壇打滾多年,是什麼樣的人大家都清楚,王浩宇卻把他跟中共扯一起,實在是太汙辱人。

對於批判蘇貞昌遭到綠營人士針對,王世堅25日在《94要客訴》節目上說:「我針砭都講實質的東西,都講得很合理」。王世堅非常反對行政院的小編事件,他直言:「曾幾何時,罷黜百官獨尊小編,國家不該小編治國」。王世堅強調,自己6年前就揭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真面目,他指控就是柯文哲帶起網軍風潮,並回嗆外界批判聲浪說:「要罵來罵,派一些像樣的,不要派一些太監來,不要汙辱我們這些民主老輩。」

王世堅也稱讚同樣將炮口對內而被民進黨視為異類的高嘉瑜,在擔任議員期間就相當認真,問政令人刮目相看,且也走出自己的一條選舉方式,像是選立委辦演唱會,跟傳統的選舉方式不一樣,也算是滿另類的。外界猜測高嘉瑜積極表現是因為想參選2022北市長選舉,有網友也點名經常砲轟中央的王世堅也可以參選。不過,王世堅表示,對政治完全沒有企圖心,參與政治是因為家族過去受過政治迫害,想要為過去的歷史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