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25)於臉書發文表示,瞧不起「既優秀、又細心」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黃光芹指出,近日游淑慧猛打高嘉瑜房舍問題,「質疑高嘉瑜雙標的同時,她自己也犯病得嚴重。」

黃光芹表示,早在游淑慧尚未成為市議員之前,就發現她的搜尋能力,「她可以不眠不休徹夜在網上搜尋打擊對手的題材,也總是為她和所屬的政黨、心儀的政客立下戰功」,游淑慧近日猛打高嘉瑜「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無非是想搶下內湖南港區域立委的席次。

黃光芹指出,游淑慧過去面對媒體討論韓國瑜投資賺錢時,僅表示「只要財產有申報,就不是問題」。另外,面對媒體質疑韓國瑜隱匿內湖、南港的房舍,以及李佳芬的農舍問題時,「她也護航得嚴重,總有一些歪理,一律說是外界抹黑。」

黃光芹提到,過去韓粉恐嚇要脅要殺害黃光芹與蔣萬安及其子女,游淑慧與江啟臣等國民黨人立即發文表示「抓到了!」該網友是「假韓粉」,意圖混淆警方偵辦。黃光芹表示迄今無法原諒「游大議員當初造假」,黃光芹指出,威脅他家人的韓粉豈止一人,「一年多來,跑警局、上法庭,面對數百個『真韓粉』的,是我啊!」、「妳到哪裡找到『假韓粉』的留言?就為了政治、就為了顏色,所以幹這些好事?」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25)於臉書發文表示,瞧不起「既優秀、又細心」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019年10月5日臉書發文稱,「抓到了!」恐嚇要脅要殺害黃光芹與蔣萬安及其子女的韓粉不是「真韓粉」   圖:翻攝游淑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