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狂潮湧向台南!因受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旅遊,轉至國內旅遊,星宇航空今(25)日宣布將於12月19日執行2.0首發航班前進台南。預計於當天飛航台北-台南來回航班,讓消費者在疫情下能享受更豐富多樣的旅程。

在疫情趨緩後,台南透過不同的交通工具吸引一波又一波的旅遊人潮。繼10月份的國際郵輪訪台南後後,這次台南市府與星宇航空聯手推出遨翔台南的遊程,從空中玩台南享受前所未有的體驗,一次滿足大家陸海空出遊的期望。

次台南市政府特別商請航空站開放機場大廳,邀請在地特色商家擺攤設市集。另外也為了本次的遊程,特地為從北部搭乘的遊客,凖備只有參加此活動才可得到的台南伴手禮;商務艙乘客禮品外加贈送,今年甫獲英國果醬比賽銀牌獎,位於柳營的甜玉軒;及雅座乘客的九品蓮花茶也是台南限定商品。

另外,飛機上所提供餐點的食材也有來自台南著名的農特產,就是要讓遊客無論在空中或在地面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台南味。而相較於過往的單點進出,不同點起降的飛行體驗結合下機後的當地旅遊,絕對能讓民眾更有搭機出國的感覺。

台南擁有豐厚的文化及歷史底蘊,呈現自然融合人文、古早搭配現代的獨特風格,並有頗富盛名、令人覺得一個胃不夠用的在地美食。透過高空俯視讓遊客可以看到台南壯麗的山、寬廣的海,顛覆印象裡眼中的台南,是一處值得一遊再遊的地方!

星宇航空後續也將評估其他國內航點包含高雄、花蓮、台東等的2.0微旅行航班,將飛航服務結合在地觀光特色,愛上國旅的民眾也可期待一番!

星宇航空為從北部搭乘的遊客,凖備只有參加此活動才可得到的台南伴手禮。   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在下飛機後的行程,星宇航空與市府團隊也精心安排了的當地旅遊。   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

星宇航空今(25)日宣布將於12月19日執行2.0首發航班-前進台南。   圖:台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