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華裔女星白靈以電影《墮胎師》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她月初來台隔離14天後出席自己在金馬的電影首映,以及頒獎典禮,雖然與獎項失之交臂,但她仍多留台灣1段時間到處旅遊,而昨(24)天她終於前往北投知名的溫泉飯店泡溫泉,她大方曬出全裸出浴照,秀出火辣身材,並寫道:「溫泉浴太棒了,這正是我所需要的」。

白靈昨天在IG分享泡湯美背的照片,寫下:「我在泡溫泉,太棒了,很好,這正是我需要的,很熱,但是很放鬆!」她更打趣挑逗粉絲:「水很燙,燒得我炙熱,我得冷卻下來,你也來嗎?」她也謝謝在台北的新朋友給她的溫泉禮物,最後更強調:「如果你要愛,就先給愛!」呼應她在紅毯禮服上寫下的「愛與和平」。

而今(25)天早上她又在IG曬出尺度更大的出浴照,只見照片中她全裸做在溫泉澡池的平台上,手扶著34C的性感渾圓的雙峰,露出細長腿以及圓潤的雙臀,並為照片下標「丟失在溫泉的女人」。她詢問美國網友:「有來台灣泡過溫泉嗎?」她坦言很喜歡泡湯,覺得猶如置身大自然的美當中,感覺自己就是美麗大自然的一部份。兩張活辣照片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白靈雖然與金馬獎擦身而過,但她仍多留一段時間在台灣旅遊。   圖:翻攝Instagram

只見她人在北投溫泉,大方秀出自己的全裸出浴照。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