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婁峻碩與女友焦凡凡穩定交往3年,之前卻傳出有人假冒他的身分,在網路及交友平台造謠,散播他與焦凡凡的分手消息,甚至疑似有約妹的嫌疑,對此,婁峻碩今(25)天出面回應:「凡凡知道我不會用交友軟體約妹,事情當下我跟凡凡都很錯愕,也害怕這個人會利用帳號去騙東騙西,所以才趕快跟大家說。」緊急做出澄清,以防有人被騙。

婁峻碩12月將在台南表演,今天出席活動,也與台南市市長黃偉哲一起推銷小吃及農產。對於分手傳聞,他透露身邊有許多友人都有收到這個詐騙帳號的訊息,忍不住笑說:「我根本沒有分手、也沒有公司,這個盜用我帳號的人,需要在做點功課囉。」

事實上婁峻碩被人盜用帳號跟粉絲聊天並非第一次,他表示:「先前有人用IG假帳號跟粉絲聊天,後來在活動上有遇到這個女生,還跑來跟我相認,甚至稱我跟他聊整晚,讓我嚇一大跳!我只能急忙跟他澄清那不是我,還叮嚀他要小心。」而女友焦凡凡還建議他要去報警,但他是個怕麻煩的人,所以先呼籲大家「眼睛睜亮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