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房價高得嚇人,許多人買不起房子,不得不成為租屋族,連租金也要貨比三家。藝人王思佳甜嫁富二代,理應身居豪宅,實際上她仍堅持租房子,更在節目上爆料月租10萬,背後原因也讓來賓與網友傻眼。面對網友的攻擊,她本人也親自做出回應。

昨(24)日,YouTube上播出最新一集的《11點熱吵店》,邀請眾多來賓分享租屋史與不踩雷的方法。其中,王思佳說到自己已有12年的租屋經驗,因為媽媽認為居住安全很重要,加上自己東西很多,所以堅持要有管理員和2房以上的條件,基本租金就要4萬元起跳,之後更是飆漲到月租金要6萬5。結婚後,租金更是飆升到10萬,因為是別墅型的房子,約有100坪,至少有3層樓,才會有此價格。

當被問到為何不買房子,王思佳說租房的好處就是覺得一輩子都存不到買房錢,但至少可以透過租房來體驗看看住好房子的生活,也會為了想要住到這樣好的房子去打拼,她也說這麼多年來她覺得相當值得。這樣的驚人發言使得在場來賓十分傻眼,沈玉琳反虧說:「花10萬去租房子只是為了體驗生活。」也引起某些網友酸言酸語的攻擊。

對此,王思佳在頻道下方留言回應酸民:「租屋買房都是自己的選擇,我喜歡租房,不用别人覺得值得不值得,自己的錢怎麼花自己決定,愛買房就去買,我就喜歡一間換一間,怎麼了嗎?我就是體驗人生,快活過日子啊!」

王思佳自爆月租10萬,是為體驗生活。   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回嗆酸民。   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