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新聞台換照案遭NCC(國家通訊委員會)駁回,確定下個月11日執照到期後離開52台,傳出NCC主委陳耀祥找中嘉高層到NCC喝咖啡喬52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被中天記者追問是否認為有「政治力」介入,柯表示 :「妳的問題我很難回答」,更反問 :「吼,你們不要追殺到底好不好?」最後,柯文哲結束堵訪前也問中天記者 :「妳工作找好沒有?」

柯文哲上午出席明倫社宅招租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台灣民意基金會昨公布最新民調顯示,誰是台灣人最不欣賞的現任六都市長?前三名分別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台中市長盧秀燕。柯文哲回應,至少台北市客觀指標都是遙遙領先,或是第一名,而且領先幅度在變大。「至於說是對我個人不滿意,那我自己回去檢討就好了,至少沒有干擾市政」。

中天記者詢問,秋鬥22日登場,包括勞工、萊豬、關新聞台等議題,有上萬人參加,是否超出預期?柯文哲認為,差不多,台灣常常大型群聚活動都有。

中天記者又問,中天撤照後,現在傳出NCC主委兩度找中嘉來喝咖啡,真的沒有政治力介入嗎?柯文哲聽聞後直言,「妳的問題我很難回答,我不能替別人回答」,並反問「吼,你們不要追殺到底好不好?」

最後,結束聯訪時,中天記者詢問柯剛說 :「不要追殺到底」是什麼意思?柯文哲則又反問該記者 :「妳工作找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