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發展的藝人陳喬恩,這段期間難得在台灣停留,與男友和好友相聚。然而,她昨(24)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大罵:「噁心死了」,原來她好心留電話,卻遭到推銷電話騷擾,令她忍不住怒斥商家:「有沒有專業和職業道德」。

陳喬恩在IG限動寫道:「難得在台灣待著,有時要處理事情,因為方便和信任就留下手機號碼,沒想到竟動不動收到理財投資的電話打來,還問我真的是本人嗎?」彷彿被騷擾的感覺,令她直呼討厭。還怪自己「沒有助理陪著很容易相信人」,更是怒斥商家沒有專業和職業道德,令她一下午的心情十分惡劣。她還說沒有安全感真差,詢問粉絲「怎麼辦要換號碼嗎」。

微博網友表示:「普通人的信息早就洩露完了,明星也不例外」、「現在這個社會洩露隱私真的太嚴重了」、「趕緊換號碼吧,這種騷擾真的很煩」。

陳喬恩事後也在IG留言區說道:「要謝謝大家給我推薦很多防止陌生號碼打來的app,我是3C白癡還在研究怎麼用,但是以後就不接電話了吧,反正我也不喜歡接電話。」

陳喬恩在IG自爆遭電話騷擾,怒斥商家沒有專業和職業道德。   圖:翻攝自陳喬恩IG

事後,陳喬恩感謝粉絲的相助,但也直言「以後就不接電話了吧」。   圖:翻攝自陳喬恩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