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再度爆發武肺疫情,近一週內確診人數,每天平均增加近300例。這次演藝圈也難逃魔掌,因為流通率極高的臨時演員確診,從23日開始就陸續傳出劇組停工,多位主演需接受採檢。包括黃晸玟、潤娥主演的《Hush》池昌旭、金智媛主演的《愛在大都會》等劇都宣布停拍。

這次演藝圈停工引爆點在於某位臨演中鏢,但他的移動路線和多位臨演重疊,在流通率極高的劇組中一傳十十傳百,確診者開始在片場全面擴散。這也導致多個劇組的工作人員、演員都受到影響,必須全面進行檢測或隔離。

而預定在12月初播出的池昌旭、金智媛主演的《愛在大都會》;黃晸玟、潤娥主演的《Hush》;申惠善、金正賢主演《哲仁王后》;金所泫、姜河那的《月升之江》皆已停拍,但播出還不知道會不會受到影響。

目前受到影響宣布停播的戲劇包括,丁海寅、BLACKPINK Jisoo主演的《雪降花》;熱播中的《上流戰爭》等劇。《上》劇演員嚴基俊、奉太奎、朴恩碩等人都前往鄰近的檢疫所進行了檢測,並在等待結果當中。《綁匪-偷走命運》丁一宇、俞利;《Sisyphus:The Myth》曹承佑、朴信惠的檢測結果出爐是陰性,也暫時中斷拍攝。

 

池昌旭、金智媛主演的《愛在大都會》12/8首播,但因有一位確診臨演曾進組,目前也已全面停拍。   圖:Netfli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