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吃牛肉嗎?受大家歡迎的美食之都台南於11月29日在善化舉辦台南牛肉促銷活動,當天準備了限量1000份餐券,讓民眾用50元享受美味的「鮮甜牛肉羹」,對美食有興趣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喔!

台南目前為台灣重要的牛肉產地,目前有養牛場158場26,657頭,在養頭數約占全國17 %,僅次於彰化縣及屏東縣,但居六都之冠,產量更是六都之首,國產牛肉在地生產後,會直接送到國產牛肉店家,這樣就不會有進口牛肉,因為長期運送而增加碳排放量的問題,台南的牛肉湯也不同於我們平常吃到的紅燒牛肉麵,而是用自家熬製的湯頭沖入還帶著血色的溫體牛肉,品質自然也是高於一般的外國冷凍牛肉,而且台南出產的肉品都是經過合格檢驗,不含萊克多巴胺,因此,吃牛肉當然以新鮮美味的國產牛肉為第一選擇。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牛肉料理很多元,當善化的胡麻搭配牛肉,西方牛排到東方的牛肉麵、牛肉湯,可以激盪出很多火花,讓所以想品嘗牛肉美味料理饕客可以到台南,一定可以激盪出一番滋味。

台南牛肉創意美食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牛肉製作的牛肉捲餅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今日的示範活動有很多嘉賓一起品嘗美味的台南牛肉湯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今日的示範活動有很多嘉賓一起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