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2日晚間在臉書公開房間照片,稱自己是因囤物症,造成租屋處堆積像是資源回收廠,落得難以搬家。不過,高媽媽似乎不知道女兒在台北的生活狀況,看了房內衣服堆積成山的照片後不禁落淚,相當自責。

高嘉瑜日前在臉書發文,宣稱自己有「囤物症」,租屋10年囤積不少雜物,房間內堆滿衣服。對此,高嘉瑜媽媽受訪時表示「很心疼」、「當天晚上看到照片就哭了」高媽媽認為,這種生活真的太辛苦,又何必使自己忙到連整理衣物的時間都沒了,生活其實可以再輕鬆點。

高嘉瑜媽媽對此也不免自責,她認為自己未盡身為母親的責任;雖想前往台北忙整理、掃除,卻因每天都得做生意、有自己的工作,實在難以割捨。

高嘉瑜從先前自爆吃過期食物,到近期炒房爭議、臥室衣服堆積如山、租屋處狀似回收場等等,名下甚至還有台積電等8家上市股票,此話題持續延燒,似未停歇跡象。

高嘉瑜po出自己租屋處的照片,證明自己囤物症搞得租屋處堆積像是資源回收廠才會難以搬家。   圖:取自高嘉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