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聖地牙哥地區有名飼主養了一隻柴犬「開羅」,於10月又迎接一隻英國短毛貓「蘇丹」回家,主人為牠們創建專屬IG帳號@shiba.cairo分享寵物的日常,調皮的小貓總愛纏著柴柴找樂子,讓原本平靜的生活增添不少熱鬧!

IG帳號@shiba.cairo分享英國短毛貓和柴犬的生活(圖/IG@shiba.cairo)

就是看尼不順眼(圖/IG@shiba.cairo)

這一掌用來補償昨天被尼吃掉的肉肉(圖/IG@shiba.cairo)

小貓正值調皮搗蛋的年紀,老是要找柴柴陪玩,經常不分青紅皂白就突然一掌揮過去,幸好這隻天使個性的柴柴對貓極其包容、任由貓隨便出拳!日前主人就目擊到原本上一秒還好好的,小貓竟突然站起身、接著雙掌對著柴柴使出「喵掌連環擊」,雖然力道對柴柴來說不痛不癢,但牠面露無辜:「說好不打臉的!究竟為什麼要打我?」來看看以下兩段影片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iro , the Shiba Inu(@shiba.cairo)分享的貼文

 

柴柴正在休息,又突然吃了一記小拳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iro , the Shiba Inu(@shiba.cairo)分享的貼文

 

這隻有著寬宏大量的柴犬,包容貓妹妹各種白目舉動,即使貓率先出拳牠仍是表現出紳士態度、既不還手也不跟貓一般見識,平時還是睡一起睡搞槁、一起翻肚放鬆,感情越來越好!影片在網路上獲得網友的迴響,紛紛表示:「這是我看過最萌的出拳!」、「柴:怎麼感覺臉有點辣辣的!」、「小屁貓!」、「原來柴柴還有成熟的一面」。

 

其實牠們感情很好!(圖/IG@shiba.cairo)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國外一隻小萌貓突然使出「喵掌連環擊」,柴柴臉被打好幾掌!   圖/IG@shiba.cai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