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目前迎來武漢肺炎的第3波大流行,韓政府也已經下令關閉夜店等場所。自從疫情發生以來,各國電影院人潮銳減,韓國也不例外,這使得許多電影演員不得不轉換跑道,選擇接下電視劇劇本。近期許多影帝級的演員,包括《與神同行》河正宇、《魔鬼對決》黃晸玟等都宣布回歸小螢幕,引起粉絲期待。

以《與神同行》在海外爆紅的河正宇,自2007年後就再也沒有拍過電視劇,近日傳出他將接拍新劇《蘇利南》,是睽違14年的小螢幕之作;而將在下月播出的韓劇《HUSH》,是影帝黃晸玟自2012年後最新的電視劇作品,他在劇中飾演主角記者,也讓人非常期待播出。除了以上二位,韓國重量級資深影帝崔岷植,也將時隔24年重回電視劇,考慮接演由《犯罪都市》導演所執導的新劇《賭場》,引起不少話題。

韓國自9月疫情反撲,確診人數天天上升,因怕在密閉空間被傳染,觀眾進戲院的意願大幅下降,慘況直接反映在電影的票房上,願意投資的人減少,能成功開拍的劇本沒有幾部。這也讓許多已經長達10年以上沒有接拍電視劇作品的影帝級演員,不得不回歸小螢幕,而粉絲聽到消息也都表示:「這也算是因禍得福了吧」、「要不是疫情可能再也看不到這些人拍電視劇」。

 

黃晸玟下月的新劇《HUSH》,也是他自2012年以來再次接演電視劇。   

韓國重量級資深影帝崔岷植,也將時隔24年重回電視劇,引起韓網話題。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