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自上月爆出「耍大牌爭議」後,除在個人Instagram上傳道歉貼文外,就神隱至今,連團體行程都全部取消。然而就在21日,SM娛樂宣布Red Velvet將於近期回歸,並表示雖有過爭議事件但「已經真心道歉」,消息一出,引發全球粉絲熱烈討論。

身為韓國三大娛樂龍頭之一的SM娛樂,日前派出共同代表理事李成洙出席全球創業節《COMEUP 2020》的演講活動,他也分享了公司未來願景和旗下歌手、偶像團體的發展。

在談到女團Red Velvet時,李成洙代表也直言:「嗯,最近有過一些爭議,但那部分我們已經真誠道歉 ,Red Velvet預定將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很快回歸,請多期待關心支持。」引起全球粉絲期待。

但還是有不少網友不買單,認為:「IRENE不退隊其他成員真的很可憐」、「是怎樣,道過歉就可以裝沒事繼續賺錢」、「IRENE這麼快就出來面對大眾,真的不怕出事嗎」、「在韓網IRENE還是超黑的欸」、「反正人品再不好,粉絲願意花錢支持就行了」。

Red Velvet隊長Irene在上個月爆出耍大牌爭議,連帶影響團體其他成員的行程也全被取消。   圖:翻攝自Iren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