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隊長王俊凱不僅能歌善舞,就讀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他,近年來更是投注許多精力在拍攝電影。昨(22)日,為拍攝電影減肥的他貼出一組食物照片,大喊「健身餐拜拜」,還自曝目前僅48.2公斤,令粉絲相當震驚又心疼。

王俊凱在微博寫下:「健身餐拜拜,火鍋燒烤火腿蛋炒飯漢堡薯條炸雞可樂米線奶茶,我來了!」滿滿的照片牆都是水煮青菜、水煮肉、南瓜、玉米,是這些日子他為了電影所吃的健身餐,如今終於解禁,言語中都透露出對於美食的渴望。

此外,王俊凱的工作室轉發他的微博後,也寫道:「該吃吃該喝喝,體重先不往心裡擱」。王俊凱在下面回應道:「先?體重上升空間很大,我可以不往心裡擱很久」並貼出一張測量體重的照片,上面顯示現在182公分的他體重竟然只有48.2公斤,比先前正常體重少了10幾公斤。

王俊凱為了拍攝新電影已經許久沒有露面,此次為戲減肥,令粉絲既心疼又佩服他的敬業,說道:「趕緊吃回來,心疼死我了」、「弟弟真的好敬業啊」、「想吃什麼都給你點上」。

王俊凱為拍攝電影減肥,僅能吃健身餐。   圖:翻攝自王俊凱微博

除了吃健身餐,王俊凱還配合運動。   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王俊凱自曝現在體重,嚇壞一票粉絲。   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