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黃子韜21日在微博上發文,但圖卻配上一張韓國女星IU的照片,且和內文毫無關聯,雖已馬上刪除還是引起粉絲關注。他更在同天的直播中公開表示「我有一位很愛的外國女生,不是粉絲心態是真的願意娶她的那種愛」,種種告白言論讓韓國網友氣得表示:「他的癡漢臉也太噁心了吧!」

黃子韜原為韓團EXO成員之一,他在2015年退團後就回到中國發展,還開設娛樂公司培養藝人偶像。他21日一早在微博發文,卻附了圖文不符的IU照片,疑似是手滑誤傳,隨後馬上將那張照片刪除,但因為是編輯貼文會留下紀錄,也引起粉絲討論。

而在同一天,黃子韜也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他在直播中提到自己有一位非常愛的外國女生,「如果她願意的話,如果她明天答應我,我明天就可以和她直接公開,我立馬原地娶她。」他還表示:「我可以看她的東西看一天,但我不是粉絲的心態,我是真的覺得她可以做我的女朋友。」

而且黃子韜甚至還有用Instagram私訊過她,但沒有得到回應。他也在直播結束後發了一條微博再次聲明自己「不是在追星,是一種愛。」種種言論都讓網友覺得太不合哩,紛紛表示:「他確定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在直播中公開講這些,他腦袋還正常吧」、「看他的那張癡漢臉,有夠噁心的欸」、「放開我家IU」、「IU應該不會開心自己被他提起吧」、「好不舒服喔」。

但還是有不少中國粉絲跳出來護航:「不就是追星嘛」、「大明星也是有追星的權利吧」。

黃子韜21日在微博發文,卻不小心上傳了一張與文不符的IU照片,隨後馬上刪除。   圖: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的粉絲都知道他很喜歡IU,幾乎女方的每篇貼文他都會按讚。   圖:翻攝自@afterZTAO推特

黃子韜在直播後還特意發微博表示,自己不是追星,這是一種愛,讓許多網友感到不滿。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