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是SM娛樂4年前推出的最新男團,擁有獨一無二的創新企劃,人員沒上限、可以無限擴張是最大特色。今(23)日將以《90’S LOVE》回歸的NCT 2020,完整體就有23位成員,是韓國最大型的男子團體。沒想到SM娛樂又宣布,NCT未來將持續擴張,版圖會拓展至全球各地,許多練習生正在努力練習中,引起韓網熱議。

身為韓國三大娛樂龍頭之一的SM娛樂,日前派出共同代表理事李成洙出席全球創業節《COMEUP 2020》的演講活動,他也分享了公司未來願景和旗下歌手、偶像團體的發展。

談到NCT,李成洙代表表示:「NCT未來會繼續擴張到日本、東南亞、美國、歐洲、澳 洲及非洲,目前已經有非常多的練習生已經簽約並開始練習,預計2021年會有一支龐大的NCT隊伍要出道!」

聽聞消息的網友大吃一驚,紛紛表示:「已經23個人為什麼還要加人」、「說真的另外再推一個新團不就好了嗎」、「李秀滿莫名的堅持」、「所以未來SM是不再推新男團嗎?」、「雖然是粉絲但還是覺得這個操作很謎...」。

今日公開的《90’S LOVE》是這次《NCT 2020 : RESONANCE Pt. 2》的第三首主打歌,上月發行的PART 1專輯已經突破百萬銷量,此次的成績會如何也讓粉絲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