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目前仍在計票,不過各家媒體已宣稱是由拜登達到總統票選門檻。對此,現任總統川普十分不滿,聲稱選舉舞弊,而且川普這次也比4年前當選時多出1000萬張票左右,川普團隊的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更直言:「川普總統贏得400張選舉人票」。

根據《自由時報》與《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報導指出,伍德在週三的節目上談到川普的訴訟案時,他向節目主持人馬克.萊文(Mark Levin)表示,目前他們調查結果是「川普大獲全勝」,川普的法律團隊已經陸續發現了許多郵寄投票等選民詐欺案,而美選會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統也是共和黨人的調查項目之一。

伍德指出,來自中國的潛在境外影響,有極左派人士試圖用選舉來推翻現任川普政府,他說:「這些人已經滲透到各州、地方政府,有許多人被中國的金錢給腐蝕,甚至遭到勒索。」

伍德強調,美國人絕不會讓別人來接管美國的政府,或者剝奪美國人民的自由,他也呼籲美國民眾們不要理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勝選主張。

伍德主張,這次是川普贏得了大選,因為這次選舉牽涉到詐欺行為,他也相信川普贏得了全美國70%以上的選票,這是壓倒性的勝利,因此他宣稱川普贏得了400多張的選舉人票。

川普團隊的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   圖 : 翻攝自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