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et電視台製作的偶像選秀節目《PRODUCE 101》在第四季播畢後爆出黑箱操作,製作人安俊英因收賄、造假欺騙觀眾遭起訴。沒想到他為了減輕自己的罪行,竟在法庭上謊稱NU’EST白虎姜東昊)是自願被淘汰,就有知情人士出面還原真相,直指安俊英2次傷害白虎,讓網友氣炸痛罵:「你還是下地獄吧!」

在首爾法院公開造假名單後,第二季原本能以WANNAONE成員出道的姜東昊成為關注焦點,但因為製作人安俊英在法庭上謊稱姜東昊是「自願被淘汰」,讓部分網友議論紛紛。據韓媒報導,可以肯定的是,姜東昊在此次事件中絕對是「受害者」,而身為加害者的安俊英不僅沒有真心反省,還想用謊言減輕罪行,相當於二度傷害了姜東昊兩次。

據報導,姜東昊在節目拍攝途中曾暈倒在路上,送醫得到焦慮症的診斷後,他便一邊吃著精神安定劑一邊參與節目。姜東昊的身邊的知情人士表示:「對東昊來說,NU’EST是他的全部。要和一起打拼的兄弟展開排名競爭,讓他非常崩潰。」明明已經是出道5年的前輩,NU’EST卻把《PRODUCE 101》當做最後一次機會,重新接受練習生的身分參加了節目,「即使事先做了再多心理準備,這份痛苦還是讓他無法承受。」

姜東昊也向自己的經紀公司吐露了自己的心情,他表示:「現在就算我個人落選也沒關係,只要有成功宣傳NU’EST就足夠了。」事實上,安俊英和節目製作組是知道當時姜東昊患有焦慮症,據報導,在某次節目結束,安俊英問姜東昊「你是不是想落選?」姜東昊僅回答:「即使我現在落選也沒有遺憾。」然而就是這句充滿姜東昊真心的話,被安俊英在法庭上拿來當作藉口,惡意扭曲成「因為練習生想被淘汰,所以才改變了排名。」

網友得知真相後氣得痛罵:「這種人渣真的很該死」、「下地獄吧」、「毀了別人的人生,還拿人家的真心當藉口」、「真的為姜東昊感到難過」、「曾經誤會姜東昊的人都反省吧」、「骯髒的甲方,一再利用別人的夢想」、「如果真心想退出就不會邊吃藥邊參賽了吧」。

 

製作人安俊英(右)在法庭謊稱姜東昊是自願被淘汰,想藉此減輕自己的罪行。   圖:翻攝自韓網

NU’EST現在已經走出過去陰霾,成功逆行為人氣團體。   圖:翻攝自NU’EST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