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9日)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決議「不予換照」給中天新聞台,引發各界議論紛紛,更有人喊出NCC「摧毀新聞自由」,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在臉書PO文,怒罵「NCC粗暴的關掉中天,不只是民進黨踐踏新聞自由最惡劣的罪證,也同時汙辱了許多認真專業、秉持著新聞良知在奮鬥的新聞人!」

連勝文舉例,以他的同學-周玉琴為例,她就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新聞人,不斷的充實自己,同時秉持著專業來從事新聞工作!而在中天內,像她一樣令人敬佩的新聞人更比比皆是!要是說這些人才,會接受大老闆蔡旺旺的干預或指揮,我真的不相信。

連勝文狂酸,反而是一些在綠營電視台工作的朋友,私底下都很無奈的跟我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甚至有朋友開玩笑自己在綠營電視台久了,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為了五斗米只能聽從上級的指揮,為壞人發聲,看到別人做假新聞也不敢說話!這就是綠營運用雙重標準所造成「惡的極致」!

連勝文稱,反而是一些在綠營電視台工作的朋友,私底下都很無奈的跟我說「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甚至有朋友開玩笑自己在綠營電視台久了,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為了五斗米只能聽從上級的指揮,為壞人發聲,看到別人做假新聞也不敢說話!這就是綠營運用雙重標準所造成「惡的極致」!

連勝文指出,更糟糕的是,NCC把中天拔掉,卻說要讓華視來頂替,但是華視從來沒有要爭取這個頻道,這就是典型的障眼法,結果今天又被媒體報導,52台這個黃金頻道,將由與綠營某派系關係深厚的電視台頂替!他怒批「如此大喇喇地吃乾抹淨,搶奪本屬公共財的電視頻道,以利益交換來護航綠營」,幫綠營鞏固權力、奪取利益,這難道不正是最令民眾痛恨、毫無公平正義的官商勾結嗎?

文末,連勝文怒罵,要終結這種透過權力攫取金錢的暗黑政治,只有把民進黨轟下台!大家再怎麼砲轟,如何怒罵衝撞,這些擁有龐大利益與權力的民進黨高官,及他們的鷹犬,還是歌照唱、舞照跳、錢照A,根本懶得理你,這就是現實!民進黨只有在失去政權時,才至少會裝出謙卑的樣子,把身段放軟,但若不把他們轟下台,那就只能永遠忍受民進黨貪婪與暴虐的扭曲嘴臉!

連勝文怒罵「NCC粗暴的關掉中天」。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怒罵「NCC粗暴的關掉中天」。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