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今天在議場高舉鄭南榕、盧修一、黃信介與陳定南等台灣民主鬥士的照片,高喊「捍衛言論自由」以聲援換照不成的中天新聞台。對此,高市議員黃捷今(19)天痛批,「你們怎麼好意思?當初是誰迫害這四名前輩的?」

黃捷在臉書PO文指出,國民黨手裡拿著鄭南榕、盧修一、黃信介與陳定南的照片來捍衛言論自由。黃捷表示,這四個前輩與成千上萬的台灣人當初是被誰迫害言論自由的?相他們遭受的牢獄之災、肉體與精神虐待、國家監控、生命威脅等,始作俑者道歉了嗎?共犯真心悔改了嗎?殺人兇手受到制裁了嗎?至今真相未雪、和解未達,還好意思拿著他們的照片出來招搖撞騙?

黃捷表示,即使不拿歷史來講,當初韓粉四處肆虐,用霸凌威脅試圖讓其他反對者噤聲、脅迫他人言論自由的時候,你們在哪?當初罷免投票時,一群韓粉揚言要「監票」看是那些人支持罷韓,造成市民心理壓力甚至不敢出門投票行使自由時,你們又在哪?

多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今天在議場高舉鄭南榕、盧修一、黃信介與陳定南等台灣民主鬥士的照片,高喊「捍衛言論自由」以聲援換照不成的中天新聞台。對此,高市議員黃捷今(19)天痛批,「你們怎麼好意思?當初是誰迫害這四名前輩的?」   圖:翻攝自黃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