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知名綜藝主持人吳宗憲昨(18)日驚傳摔車意外,緊急中斷錄影回台北就醫。事後,吳宗憲臉書上貼出手腳都是繃帶及紗布的照片,還曝光摔車時的驚險7秒影片,面對大眾的關心,憲哥除了感謝也向大家報平安。

昨日憲哥前往屏東錄製《綜藝玩很大》,接棒「小鬼」黃鴻升當黃隊小隊長的吳宗憲相當拼命,疑似在遊戲關卡中不慎摔車,撞擊力道猛烈,連安全帽都撞破了。他強忍疼痛,走回車上,製作團隊也立即中斷錄影,連忙將受傷的憲哥送回台北榮總醫治。

《玩很大》製作人湯宗霖表示:「當時憲哥騎車經過一段路,可能是他騎太快,不小心滑倒,進而摔車」。而黑隊小隊長KID晚間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吳宗憲受傷照片,稱他「今日勇士」,並且實況轉播說道:「憲哥現在要去榮總,哥剛剛玩遊戲的時候太拚了,尊敬尊敬。」

憲哥也在昨日凌晨於臉書上貼出一系列受傷的照片,還有空拍機拍到的摔車畫面,向粉絲報平安,也報告最新情況。他寫道:「沒事喔!都是一些小傷而已,左邊屁股現在腫得褲子穿不下…是最嚴重的地方,也是不能給大家看的地方…」也敬業地說「綜藝玩很大!全部玩真的!爽快啦~~~~」。回應粉絲關心,憲哥把影片貼出,但也說「後面太血腥了…就先不要囉!」最後再次向粉絲報平安,也安排今日到醫院進行腦部斷層掃描。

憲哥事後貼出在醫院治療的照片,向粉絲大眾報平安。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KID同在錄影現場,稱憲哥「今日勇士」。   圖:翻攝自KID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