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藝人劉樂妍因一系列強烈的親中發言一炮而紅,前些日子先是手機莫名被停號,接下來又是昔日在街頭崩潰痛哭影片被瘋傳,讓她哭喊:「全台灣都在笑我」。沒想到,昨(17)日,她在微博上幫兩組微博號進行「認證」,也被微博網友砲轟她在「違法」,讓她別再做這種事。

劉樂妍先是幫微博名「十劃先生」進行認證,對方要求幫他認證「退役軍人」的稱號,劉樂妍不但遵照要求替他轉發,還在自己微博上寫道:「確認老兵」附上兩顆愛心。之後,又有一名微博號為「中國茶黨」請她認證自己是「宣禮文化公司掌門人」,劉樂妍按照前例轉發,寫下:「確認本人」。

微博網友在劉樂妍微博下留言:「你跟他見過面嗎」、「未經批准私自亂來屬於非法組織,違法的事咱別幹」、「這種身分確認,責任不小哈」。

此外,今天鬧得沸沸揚揚的中天換照事件,前(15)日劉樂妍曾在自家微博發文寫道:「好好保重啊!希望你還可以一直繼續好好的營業下去。中天GG了,我很擔心你啊,一定要挺住哦。」雖然目前為止她對此沒有特別表示,但想必會對今天中天被拒換照的事情深有所感。

昨日劉樂妍幫網友進行認證,被其他微博網友砲轟「違法」。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前日,劉樂妍曾替中天應援,對今天的最新消息還未曾表態。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