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0年結束終於只剩最後一個月了!年底將至,韓國各大頒獎典禮也準備開跑,今年年末的4大頒獎典禮雖然都不開放粉絲進場,但久違的能看到偶像總動員的樣子,還是引起粉絲矚目。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許多粉絲已經一整年沒見到心愛的歐巴歐逆真人,以往發專輯打歌、簽售的活動也都改成線上進行,只能透過螢幕見面,令人十分可惜。然而原先擔心會取消的大型頒獎典禮彷彿聽見粉絲心聲,雖然不會開放觀眾進場,但都將按原定計畫舉行,出席名單和時間也接連出爐,請各家粉絲千萬要記得死守放送,別錯過今年的最後能看到偶像的機會啊!

11月28日舉行的《2020 Asia Artist Awards》(簡稱:AAA)首當其衝,原本是預計要在25日舉行AAA典禮,因為韓國疫情仍然嚴重,目前順延到28號晚間舉行,主持人是由Super Junior的利特以及朴柱炫擔任。
出席歌手:Super Junior、TWICE、GOT7、NCT、 MONSTA X、AB6IX、PENTAGON、THE BOYZ、(G)I-DLE、IZ*ONE、 ITZY、Secret Number、NCT127、MAMAMOO、姜丹尼爾、Stray Kids、ONEUS、CRAVITY、TREASURE、姜丹尼爾等。
出席演員:金秀賢、徐睿知、李聖經、安孝燮、金宣虎、安普賢、金惠允、李周映、安恩真、李政宰、李準基、韓素希、李宰旭等。

12月5日舉行的《Melon Music Awards 2020》(簡稱:MMA),也因應防疫改為線上舉行,並利用線上平台優勢,將12月2日到5日訂為「MMA 週」,並且在最後一天5號當天舉辦典禮。
出席歌手:防彈少年團。(其他尚待官方公布)

12月6日舉行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MAMA),原本每年都是在國外舉辦,但今年因為疫情影響,暌違多年回到韓國舉辦,也一樣改為線上演出。
出席歌手:防彈少年團、Seventeen、NCT、TWICE、MONSTA X、GOT7、MAMAMOO、TXT、IZ*ONE等。

12月12日舉行的《2020 THE FACT MUSIC AWARDS》(簡稱:TMA),已過第二屆TMA才剛在今年三月舉行,第三屆又將以線上演唱會的方式在全球進行直播。
出席歌手:防彈少年團、Super Junior、NU'EST、GOT7、MONSTA X、SEVENTEEN、姜丹尼爾、TWICE、MAMAMOO、(G)I-DLE、ITZY、Stray Kids、TXT、ATEEZ、CRAVITY、WEEEKLY、THE BOYZ、IZ*ONE、JESSI等。

《2020 Asia Artist Awards》(簡稱:AAA)將於11月28日舉行。   圖:翻攝自官網

《Melon Music Awards 2020》(簡稱:MMA)將於12月5日舉行。   圖:翻攝自官網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MAMA)將於12月6日舉行。   圖:翻攝自官網

《2020 THE FACT MUSIC AWARDS》(簡稱:TMA)將於12月12日舉行。   圖:翻攝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