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如此可愛,奴才們總是圍在牠們身邊,希望能得到絲蒙受恩寵的機會,Tiktokvnctrth分享了跟自家貓貓討要擊掌的情形,貓皇給是給了,但這宛若要「劃破空氣」的氣勢,好像顯得這掌擊的很不情願!?

本身就是一隻很有個性的貓貓(圖/Tiktok@vnctrth)

@vnctrthfucking rude♬ original sound – Vincent Roth

 

主人伸手要擊掌(圖/Tiktok@vnctrth)

貓貓本身就非常有自己的個性,對於不喜歡的東西會毫不掩飾的齜牙反擊,但對於長伴自己的奴才,貓皇也有著慈悲之心,會委屈身段稍微勉強一下自己。這天主人就伸出手掌朝向貓貓說:「Give me high five!(擊個掌!)」,貓貓有聽到,明顯愣了一下,但沒有表現出什麼回應,飼主這時又不屈不撓的用手拍了牠一下,一團火瞬間在貓貓頭上爆炸,以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帶著「破天掌風」用力地朝主人的手一揮,像是在說:「給你了啦!快閉嘴!」。

一直吵(圖/Tiktok@vnctrth)

給你啦!!(看影片才能知道牠這掌到底多用力)(圖/Tiktok@vnctrth)

@vnctrthhow to train ur cat

♬ original sound – Vincent Roth

 

把聲音調大一些,還能聽到影片中貓掌貼上手臂的瞬間,有一聲清脆的「啪!」。如此有個性、卻又能體諒貓奴們想玩樂的心情,願意屈尊降貴配合至此,真是一隻好貓貓啊!這樣的相處情形也引起了網友們的共鳴:「從來沒看過這麼有力的擊掌!恨意滿滿啊!」、「不對!牠是在很認真地幫主人加油!」、「貓貓說: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煩欸!給你啦!可惡!」、「飼主的手還好嗎?有沒有瘀青?」。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