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7)日知名電競戰隊 Jin Air Greenwings 宣布解散旗下《英雄聯盟》戰隊。

JAG 官方發布貼文表示:「從2013年到現在,真心感謝一直支持並疼愛 JIN AIR GREENWINGS League Orbregend Team的朋友們。雖然 JIN AIR GREENWINGS 辜負了大家的支持和期待,我們未能被選爲 2021 年 LCK 特許經營對象。我們感到非常遺憾和慚愧,而自今天開始,我們與教練、教練、選手們結束合約,從此結束了《英雄聯盟》戰隊的運營。」

在聲明中,JAG 官方提到了不論是快樂或悲傷的回憶都是與 JAG 的粉絲們一起度過的,雖然抱著遺憾退場,但依舊相當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並宣布與其下選手全部解約。

在明年 LCK 施行聯盟化通過審核的隊伍名單中並沒有 JAG 的身影,其主因莫過於戰隊贊助商 Jin Air 的處境相當不樂觀,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於全球擴散,使得該公司的處境相當艱難,作為韓國知名的廉價航空公司,他們與其他積極擴展航空貨運的公司不同,因為 Jin Air以客流服務為主,這樣的狀況也使得他們成為了這波疫情下的受害者,虧損連連的狀況也使得他們市值一路下跌,跌幅達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