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道開始就和SM娛樂合作長達19年的演員李沇熹,今(18)日宣布約滿不續,改簽給旗下擁有玄彬(正名為炫彬)、金允智(NS 允智)等人所屬的 VAST Entertainment。她也是繼演員高雅拉之後,「SM三大美女」中第二位離開公司的藝人,三人中只剩下潤娥還獨自留守。

李沇熹於2001年參加第二屆《SM青少年Best選拔大賽》並獲得外貌大獎,年僅13歲就進入SM娛樂,還曾當過少女時代的練習生,後來因出演公司前輩MV而走上演員之路。李沇熹純天然的美貌,加上170公分的修長身材,讓她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以及演員高雅拉三位並稱為「SM三大美女」。

事實上,SM娛樂是出了名的「演藝圈花田」,只要是SM出品就絕對有顏質保證。而在這群花兒中,還能被選為外貌前三,就此可知在韓國人心中李沇熹有多漂亮,連男神宋承憲和朴寶劍都曾視她為理想型。

但如今「SM三大美女」只剩下潤娥一人,高雅拉早在2016年就結束和SM長達13年的合約,而李沇熹也於今日宣布結束和SM娛樂19年的緣分。這也讓網友紛紛討論,不知道未來會由誰來補上這2位美女的頭銜。

演員高雅拉(左)、少女時代潤娥(中)、演員李沇熹(右)被人選為SM娛樂的三大美女。   圖:翻攝自高雅拉、潤娥IG/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