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娛樂睽違4年推出的新團aespa終於在昨(17)日出道,這一個月以來她們的討論度高居不下,隨著MV公開也正式揭開神秘面紗。沒想到網友看了MV後又引爆新爭議,認為幾位成員穿的衣服、拍攝的角度都太過露骨,而團中最小的成員甚至還未成年,更讓網友痛批:「會不會太誇張。」

aespa分別由WINTER、KARINA、寧寧和GISELLE等4名小女生組成,其中年紀最大的成員是2000年出生20歲的GISELLE;年紀最小的則是2002年出生才18歲的寧寧。

但在《Black Mamba》MV她們穿的服裝不僅火辣,超短裙下的安全褲更是幾乎遮不了什麼,且攝影機的拍攝角度也招人詬病,在一個眾人蹲坐在地上扭轉上半身的舞蹈動作,鏡頭竟直接對準了成員們的下半身,將裙底風光拍的徹底。其中GISELLE所穿的安全褲和膚色幾乎無差別,引起廣大網友的不滿。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看得很不舒服」、「老么甚至還是未成年少女」、「真的不覺得這個鏡頭角度太誇張了嗎」、「給孩子們穿上褲子吧」、「當女團真的好可憐」、「SM瘋了,為什麼要讓未成年穿成這樣」。

SM娛樂新女團aespa出道曲MV公開,再度引起討論。   圖:截圖自YouTube SMTOWN

網友不滿SM娛樂讓aespa穿超短裙跳舞,甚至拍攝角度還直接對準裙底。   圖:截圖自YouTube SM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