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F-16戰機夜航訓練於昨(17日)晚間6時5分花蓮起飛後失聯,機上駕駛員為上校蔣正志,目前正全力搜尋戰機及飛官,不放棄任何希望。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也於臉書發文幫忙集氣,「期待蔣正志上校隊長能逢凶化吉、平安歸來」,並向所有的國軍、國軍眷屬致敬,感謝他們為了這塊土地的奉獻與付出。

柯文哲今日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昨晚F-16傳出事故,駕駛戰機的空軍第五聯隊二六作戰隊隊長蔣正志上校失聯,目前各單位持續搜救,期待傳回好消息。

柯文哲表示,短短半個月內,空軍就有一位飛行員殉職、一位失聯,損失兩架戰機,衝擊很大。

柯文哲說,這幾個月來,共軍動作頻頻,對我國空防海防增加壓力,國軍勤務增加,飛行員也必須隨時待命,可想而知,弟兄們的身心都處於高壓狀態。

柯文哲強調,「此刻,讓我們一起集氣,期待蔣正志上校隊長能逢凶化吉、平安歸來;也一起向所有的國軍、國軍眷屬致敬!感謝您們為了這塊土地,奉獻與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