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44歲上校飛官蔣正志駕駛的F-16戰機,17日晚間18時5分執行起飛後,兩分鐘後雷達光點消失在花蓮機場東北面外海8浬處,至今音訊全無,搜救行動持續進行當中。不分政黨的政治人物都希望失聯的蔣上校能夠平安無事。然而,國民黨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臉書發文,「我看這回妳會怎麼說」,引起網友議論。

饒慶鈴在臉書發文,「我不願意相信,才剛走一位朱冠甍,又失蹤一架F16,我看這回妳怎麼說」,該則貼文引發不少網友議論轉發。

許多網友痛批,「地方父母官卻消費災難,會有報應的」、「這種時候還可以講風涼話,真高啊」、「想講什麼就直說!在那邊畏畏縮縮影射什麼」、「大家在關心飛官的生死,你在那邊政治操作」。

該則貼文已湧入將近700則留言,饒慶鈴至今並未刪除貼文,而是在稍早再度PO文,「看鐵翼蔽空馬達齊鳴,這是美麗的錦繡河山,最安心的風景,最悅耳的聲音,你們無畏的在藍天之上保護我們,但我們卻無法給你們最安全的保障!」

饒慶鈴又說到,這是每一個政治工作者,對於護國者最大的虧欠。讓大家的不捨、悲傷、憤怒成為未來強化國軍安全的力量,她感謝國軍弟兄辛苦搜救,期盼上天庇佑,英雄平安歸來。

針對F-16飛官失聯,饒慶鈴在臉書發文,一句「我看這回妳會怎麼說」,引起網友議論。   圖:翻攝自饒慶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