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火紅的韓劇就屬《Start-Up》莫屬,但特別的是,這部劇所有熱門討論度都落在演員金宣虎(飾演男二韓志平)身上,連身為男女主角的南柱赫、秀智都遠遠落後。這也讓網友發現,過去秀智拍過的幾部戲劇,最後男配角都一定會走紅,戲稱她根本是「旺男二體質」,引起討論。

《Start-Up》是在描述一群夢想著在韓國矽谷獲得成功的年輕人,投身創業的開始和成長,在影音平台Netflix上同步韓國熱播中,也位居台灣排行榜人氣前三名,十分受歡迎。而演員金宣虎飾演男二韓志平一角,雖然在工作疾言厲色,是位事業有成的帥氣男人,但在愛情面前卻變得非常溫順。

自從該劇播出後,原本是話劇演員的金宣虎成功在電視劇奠定基礎,短短一個月,他的Instagram追蹤者從60萬增加至188萬人,隨著每集的播出,他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觀眾的心,與之相比,身為男主角的南柱赫的討論度可以說是少的可憐。

就有網友盤點過去秀智擔任女主角的所有戲劇,發現現在許多當紅的男神演員,都是從當時的男二崛起,像是《Dream High》的金秀賢、《九家之書》的柳演錫、《當你沉睡時》的丁海寅等,現在雖然個個是足以獨當一面的大咖演員,但在和秀智合作的當時都還只是男二等級,這也讓網友開玩笑的表示,秀智根本就是「旺男二體質」,非常有趣。

 

 

金宣虎在劇中飾演一位非常成功的事業家,卻甘願為了女主角秀智默默付出,讓廣大觀眾深陷他的魅力。   圖:翻攝自S.A.L.T. 娛樂

熱門韓劇《Start-Up》人氣高漲,但比起男二金宣虎,身為男女主角的南柱赫(左2)和秀智(右1)反而沒有什麼討論度。   圖:Netflix/提供